七白

我第一次感受到的温暖,来自自己的怀抱。

 *乱写der别信

我还在怀念A4呜呜呜

大概是半夜睡不着的产物了

 你是喜欢过Peter·Parker的。

  当倒在那个灰暗的小巷,手里还紧紧抱着带有他味道的书包,你这样想着。第一次感受到的温暖,来自自己的怀抱。你自嘲的笑笑。只觉得抱歉,May又要给你买新书包了。想松手,但那上面还残留这一丝他的味道;让你不愿放手。

  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瞬,你看到那个心心念念的红蓝身影想你跑来,隔着面具都能想象出那个傻瓜的表情。

  我这样会不会吓到他,你想。刚想转过头不让他看见你这恐怖的样子;他一向是不愿见血的,何况还是这么大面积的血。

   你死了,被一群混混围攻时背后被偷袭。一根铁棍就这样直愣愣向你的头顶砸去。你倒下时,第一次感受到的温暖,来自自己的怀抱。你看见他跑来,你看见他抱着自己哭;你看着他轻吻你的额头,你看着他眼中点点星光渐渐陨落,染上了嗜血的颜色;你看着他以Peter·Parker的身份收拾完小混混,又以Spider-Man的身份抱起你……你的尸体回家。你就这么静静地跟着,你成为了Peter·Parker的身后灵。你看着他上飞船,看着他战斗,也看着他从那个男人的怀里消失。随着他的消逝,你也渐渐昏迷。

  再次醒来已经是五年之后,你看到那个男人变得苍老,看到他又恢复了以前的话痨。你看着那个曾经神采奕奕的男人义无反顾的打了响指,你看见世界对他的怀疑。你看见了那个很像Tony的人。你也看见了他和MJ。你只是笑了笑,心想这个傻子要有人照顾了。

没高兴多久,那个又一次带给他安全感的男人骗了他。你看见他独自一人面对幻像的无助迷茫,看着他为自己闯下的大祸而心急。你想上去拥抱他,可走到面前才想起。自己已经没有这个资格了。你看着他慢慢成长,看着他,一步一步成为Tony口中那样优秀的人。打败鱼缸头的时候他小声说了一句“我做到了。可你们不在了。”

  我当然在,我还看到那个有这好看眼睛的男人站在你旁边鼓励你。你心想。

_

大约是Peter的邻居妹妹吧emmm,我也不知道写了个什么鬼东西。

第一次感受到的温暖,来自自己的怀抱。是因为

(失血过多)

  占tag致歉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6)